close

離開愛情的第一個星期,就在彈指間期滿了,
我不法的掛念依然持續著,
總是期盼著,他,可以恢復得很快,
然後未來和持續中的生活一切的一切,
都可以比我來的更好,
若問我是不是還愛著他,
答案依舊是「我還是愛著他。」

有回頭思考「為什麼要分手?」這個問題,
我還愛著他;他沒有不愛著我,
兩個元素的總和,為什麼會是分手?
除了無可救藥的固執外,
還真的找不到能說服自己的說法,
但話已經說出口;而他在哭泣中不挽留,
應該就是如此了吧!
儘管有些許的後悔,但這是不能有的感想。


每每聽到藍又時的秘密,還是會讓我感傷,
歌的故事雖與我們大不同,
但,這是他在電話裡頭唱給我聽的歌,
雖然當時愚昧覺得唱這首歌的他應該有想傳達的背後意義存在,
而現在,成了我私自代表著他的一首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