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台北的夜空芸很少,而星星的足跡也同樣無蹤影,
以往討人厭風,卻意外地是種舒服的享受。

坐在在林子的大象溜滑梯上,同樣有著回憶的地方,
當時熱鬧的情景已經不會再回來,我明白,
記憶就像放映機,快轉著當時在這地方曾經說過的那些對白,
霎時間,我不曉得該以怎樣的心境來迎接。

我試著揣摩,該是怎樣的感受,
才算的上是雨過天晴後,而來的雲淡風輕,
不曉得是自己領悟力太低,沒有文人感悟天份;
還是風稍來過分的溫柔,使我及於貪婪沉迷,
最後我還是笑了。

此時此刻,
只想隨著耳邊的音樂,同瀏海起舞的晚風,
飄飄蕩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