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逃離了喧囂的facebook,再一次地回到這裡。

還是安靜只有自己和自己對話的空間最適合我的阿!

幾年來的自己生活的旅行累積了不少故事,
值得開心的、難過的、好的壞的那些,裝滿了剛卸下的行囊。
除了從智障型手機變成手中的iPhone外,
我族朋友的朋友變多、交易應酬也多了‧‧‧我其實沒什麼改變大抵上,
一樣的討厭拍照,一樣感情不順遂,也一樣的不相信愛情、也如往昔般我行我素。

為什麼回到這個荒廢多時的地方,
因為‧‧‧我又再一次重傷了。
而這次不如我預期般,能全身而退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